TOP

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關於我


歡迎參訪我的網站~
 
我在這裡放置了一些自己繪畫的作品和電子筆記,也是寫給自己的一些記錄。每篇文章都是自己心血的結晶,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。

以前筆記多記於 WORD、TreedbNote、EverNote 和 OneNote 中,希望能慢慢整合至 OneNote,同時在 Blogger 進行分享。筆記多是程式設計開發、測試的流程和心得,以自己能看懂的方式記錄,有些文章可能詞不達意或跳躍太快、或編排方式不盡理想,也請見諒。

我喜歡繪畫的美、程式邏輯的美、物理數學上對稱的美。喜歡這些美麗,也一直在學習。我覺得,學習就像登山一樣,征服一座雄偉的山很難,往前邁進一步則相對容易一些。每當爬的高一些,便可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。而行走過留下的足跡,也是努力的証明。這個網站,也是我足跡的一部份。

期許自己能每天都進步一些,也希望您能在這找到對你有用的資訊。
 
Ankas


-----------

經歷:

◎ 機車維修
◎ BIOS engineer
◎ Firmware engineer
◎ Software engineer
◎ 機械工程技術所#設計組


興趣:


繪畫

閱讀

單車旅行

電影

 

技能:        

        

Programming Language

C/C++/Java/Python/JavaScript

Windows

SDKMFCWDKQT

Linux

Application layer (POSIX) programmingLDD (Linux Device Driver)

CPU

8051ARMx86

Embedded platform

ARM7: Philips LPC2106

ARM9: SamSung S3C2410S3C2443

ARM11: Raspberry PI

HW interface controlUARTI2CSPIUSB_MSCUSB_HID

Others

UEFI BIOS programmingInstallShield 6.3ActiveX control